念月遥

很高兴遇见你

五二零快乐吗(番外)

520到了。


严浩翔在与朋友通话过程中得知了这个消息。


听着耳旁好友兴奋的说着明天怎么跟女朋友过好这个节日。他的内心不免起了些许的波动。


“520?他们之前也会陪我……”晚风很凉,恰巧这几天很热,所以严浩翔只穿了一件堪堪能遮到大腿的白衬衫。他冻的瑟缩了一下。


可没人会再给他盖一件衣服了。


好友没有听见严浩翔这边的回音,有些许的疑惑。但他不以为然,还是在叭叭的分享着他跟他女朋友的日常。


说他女朋友天天给他洗衣做饭,他工作上不顺利了还会温柔的开解他。总而言之,他女朋友就是世界上对他最好的最爱他的人。


“……”


严浩翔沉默的听着,他的思绪飘忽不定,连通话挂断所发出的声音都没有听到。


突然间,他有些嫉妒正在身处爱河的好友。何曾几时,他也是被人爱着的。他有些愤愤的想:“他的爱人之前也是这样啊,处处为他想,处处包容着他。可是现在,连520都要他自己一个人过了。”


“哒哒哒。”12点了。


走去阳台。


天空中烟火炸裂开来。七彩缤纷的,好不热闹。楼底下的人成双成对,有的相拥,有的接吻。好像只有严浩翔是个例外。严浩翔脱离了520的世界。此后,只是孤身一人罢了。


“叮叮叮。”手机里传来QQ中好友申请的声音。他随便翻看了几眼,然后关机,睡觉。


520就请个假睡过去吧。


…………


520那一天里,严浩翔真的睡了一整天。昏昏沉沉的,仿若在一片浮云里,抓不住自己,也抓不住梦里的人。


可他没有想到,在520离结束就要30分钟时,宋亚轩跨越国家给他寄来了一束茉莉。


to我的浩翔

你一定很难过吧,520没有人陪你。他们都找不到你在哪里,我也找不到。也不想找,我永远尊重你。所以花是飞总邮寄给你的。

最后,祝愿我的小茉莉,永远开心,永远无所顾忌活着。


依旧是保质期短暂的鲜花,可严浩翔捧着它哭了好久好久。


鲜花灌满了泪水,严浩翔仔细的把它擦干,插到了花瓶里。


“我会一直开心的。”带着宋亚轩的祝愿,他再次进入了梦乡。只是这一次,嘴里是带着笑的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520快乐吗?



评论(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